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Monday, March 30, 2009

X- ray















今天早上
妈打电话过去台湾给医生问能不能脱掉那个东西
本来满期待医生说:"能!"xD
可是他说要照X-Ray看先
=/伤心


过后就冲着去医院照X-ray
刚好进过Mc Donald 就买了午餐 啊哈
拿着不健康的食物进医院==''
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
很尴尬 >< 而且当时我手上还拿着geografi课本 xD
明天还有考试嘛
照了3次的x-ray..细胞死完了咯==
过后就很紧张地等医生讲东西
其实,医生说没东西,ok.
可是我知道弯了点点 = (
看见那些勇敢的螺丝们钻进了我的脊椎
它们值得表扬 xD















我真的很想立刻飞去台湾见医生 xP
只希望它不再弯.
求求你.

回到家, 也突然想起我之前是多么的伤害了他 思念
眼睛旁很奇怪地流了汗出来
然后就睡觉了

我的sejarah projek 还没动过==
说真的
我不知要怎样做..ergh.
四月份"Fully book "料 ==
Full of test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Hectic days are coming to me.

很期待学术展!!!!xD

5 comments:

KJ said...

If doctor said okay then it's okay!
Don't think too much =3

yingtyng said...

yap hui wen jia youu.
=)

tifff said...

take care urself yea..=)

yy [♥] said...

dont cry =(

lol, so 拼命 lar u
值得表扬=D

kena tagged by me==

sandrea said...

不害怕。(:
那现在有点弯该怎么办。
担心死,看到你这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