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unday, March 8, 2009

被骂

昨天..
我给联课处的人笑==....
因为学会了嘛..可是主席又叫我去放东西..
导致我没穿袜子及没穿好鞋子..
很余啊我
我昨天去了很多次联课..很Rush咯..==
我猜联课处的人都懂我是谁了==

说真的
我觉得我很没有资格教他们
自己动作又不好
对不起 =/

过后由队长来看我们跳><
我跳完后
就问很可爱的慈恩我跳到怎样
他说其实你跳到不错,可是你弯腰的话更好=/
他们就问我为什么整天穿着jacket
有一人以为我爱美!!!!!另人以为我24小时生病.
我没有爱美啊TT...
过后就给队长骂我们一直说话
非常抱歉..
我跟一个小队长的说我不能做弯腰德那一部分,过后她就说干嘛跟我说?不管她的事..
她的这一句话,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你对新会员这样说,丢自己的脸

8 comments:

Jane Jiawen said...

小队长?
siapa.....?
omg. ><

YANMEI. said...

你不能弯腰又不是你想的
他们哪里可以这样

你的小队长哪里可以这样的
她比你没有资格当队长ner.=\

Huiwen said...

jiawen=Bukan kamu ;)

TZi 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下一站,幸福 said...

hui wen...
be happyyyyyy..

wen hui

TZi VIn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 :)

Yien Ting said...

不要伤心啦。。
我帮你去骂那个“小队长”。。
haha...
i can see ur blog liao ~~~
haha~~
happy always ya~~~^^

ShueN said...

dun be sad sad lar...smile smile^^
wont fish d la~~~me fish le many times le lo~~~
u gt zhi ge d....
u rili so gud ler....
dun mind she say wad la...
ke neng she tat day bu kai xin leh~~~
rite???be hapi yaa...smile smile yaa...
my pretty geh hui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