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Friday, March 13, 2009

我没有跳,我有舞

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能带电话去学校 xD
今天也是我能在放学后出街的一次 呵
在班时很

你看起来跟她们很开心.我们永远都不会面对面聊天.














等某某人表演完咯..很久==
本来能成功地跑去化妆室,可是准备进去的时候有老师慢慢地走着过来
@@所以就逼不得跑回下去咯 grhh
然后看敦煌表演 : )

这次的比昨天的YENG咯 =P
看许彰伟跳舞!!可爱到~
(可是我知道你很伤心)

换上衣服,很奇怪==.
第一次穿"singlet" 咧 =P

因为之前怕我的骨头太"突出"
因皮肤病又发作导致不能穿短裤..
很多人都看着我,我知道很丑 啊哈

neh 有一个人啦..伤心到 (真希望你不是讲我)

为什么你有两面?电话中的你永远都不是你.我该相信你吗












穿着中华袜出街真的很好笑==
很多人都笑我啦 @@
不要理 xD

很闷啦 = (
而且是自己提议要出的
本来能去pavilion的咯 grh
吃完寿司又跑去starbucks==..
那边的蛋糕不错下的,但最bad的就是没有卖整个蛋糕 啊哈
ts尽然没有一间文具店!!OMG
yanyoong跟joseph
两个人很好笑==
两个人就一直踩对方
跟他们走在一起你会很无言的 xD
someone:"我的家只是semi-d罢了啦"

LOL~!

为何我要那么绝?我不清楚.只希望你忘了我

爸:我不是说了不能跳舞咩?
我:医生说能跳,而且我没有跳,有舞罢了 XD
我会注意的: ) 放心.


只希望你永远都当我是坏人 你是受害者

4 comments:

TZi VIn said...

"爸:我不是说了不能跳舞咩?
我:医生说能跳,而且我没有跳,有舞罢了"
LOL
take care ya :)

Anonymous said...

Got different? O.o
Prove you can take care of yourself,
Then your dad will diam XD

ShueN said...

yerh~~~so xin tong a me....
take care yaa...if nt pok u d a....

yy [♥] said...

"我的家才只是semi-d罢了啦"
lol, who said d.
i go bite her.xD

好笑ur head lar==
haiyo, u donthave salt meh.
come come~i give some to u.xD


jiayou=)
等多几个月,
就能好好地跳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