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unday, March 22, 2009

Hees =D

















我只知道
我明天会死到很惨
一大堆功课
"难"到连孙中山都不会做xD
明天又有学会!!
说真的,茶艺学会点名的时间很久 --''
无言
喝茶罢了 =P 
boring.


历史要考拿破仑!! 啊哈
物理要考10章那么多咧..
以为我们是superman咩.. =/
公式那么多,乱完了 ==
P=F/A
F=kx
定定定律律律
可是可是,
突然有种很想要去读书准备考试的心情 xD


突然很怕骨头会再弯过 @@
我可不想从回医院
一旦住进医院不知要几时才能出院的那种感觉
很难受
生病了住进医院的老人家
他们的感受?
很痛苦+难受.
真的很想逃出医院看看外面,想回家去..
可是,
连下床也不能
就只能躺着
望着每一天到来的探望者
望着护士忙来忙去
望着天空颜色的演变..
只期望医生的到来,
说声:''你能出院了''.
够了够了,不要那么悲xD

突然很想念陈致远老师(我小学的老师)
转学后的第一年就是5年级
他做我班的级任
那一年我把我的长发剪了==
因为他,
把我变成会打一点点的篮球 啊哈


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下的,三月就快结束了!!Bravo =D
再过两个朝会,呵呵呵呵 xD
又要考试了
不知道年中考会跟谁合班咧 呵呵
不要再上网liao xD
大家一路顺风啦 啊哈

1 comments:

yingtyng said...

真的很很很很想念他

=/

搬去酱远
要找都找不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