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回校练习



















第一天

由于我在那组最
所以就要教他们
伤心

自己又不是跳到很好

那些可爱的小朋友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有点像幼稚园的四岁小孩

不能对他们太凶

就一直跟他们练习

有时很怕他们会哭 ==


何时我才能跳新的舞?做好当下的先吧你
第二天
老师生气了 这可是第一次
喊了我们很多声 =/
就因为B组的我们
老师为rasa sayang排位
很少人
我尽然站回之前的位子 omg==
突然我觉得很自卑
唯一一个初三的 最高那个
就因为它我不能
我是多莫的希望我能跳三代
rasa sayang 应该不会表演吧
我很不希望它在初三高三毕业典礼表演==

原来我也有聪明的时候 xD
明天还要去补习
伤心

我真的很想跳三代..
每一天我都会吃honey star+milk.XD
早午餐,真的很好吃 : )
接着补习
自己搞自闭..很难顶==
搞到自己的脸很难看
可是没有很熟的朋友嘛
老师又提回过去的事
我去的每一天老师都会那样
我不知道要对她笑还是什么
有点无言
过去就过去了
有时,我是多莫地羡慕她们能跟你说话

千古恨 永远都不会消 你所做过的事情 有钱并不代表你最大
ruby

3 comments:

yy [♥] said...

cheer up, huiwen=)

i love honey star+milk too.x)

TZi VIn said...

三代
Rasa Sayang
祝福你!
加油 :D

Anonymous said...

HONEY STAR!!! RAWR!!

Finally you know,
What's gone is already gon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