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昨天去看battleground
觉得我的舞技真的超烂.^^""
it's time to improve!!!x)
hard.=.=

刚刚去看了书单..
学生手册!!???
什么来的?
还一定要买=.=
笑死我了XD.
明年,我不敢想我会变成怎样.XD
每天都要读书读书读书!!
成绩很重要的咧~~
一考不好..有可能前途就少了点~~~XDXD
加油啊各位=)



现在就等医生咯..
对不起啊..
我也顶不顺我的反反复复=(
集训营..
应该去不成了.
(应该罢了啊..)
sorry jiawen,always 反反复复..
my fault..=(


你为它牺牲那么大,它也不会因你那样而感觉到你很伟大.
我哥说的.
很对..是真的

不要一直都只在意别人,一点都不在意自己.
紫莹说的吧..没记错的话..

每当慧娴问我,你还要做手术啊?
我都会很慌..要回答什么..
我都很不想我的回答让她会很失望,我都会回答没有吧.

佩雯的一句话,
那些医生只是在你的身上乱开几刀而已,不要去做**不懂有没有记错**
让我想来想去想了很久..印象很深刻..

我终于想到了我一直不要做手术的原因就是学会里的会员.
从小到大我都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很怕因为做手术你们会觉得我很烦.很没有用.反反复复.一个挡着路的人.一个很没用的人.
我很怕你们会嫌弃我.
我知道我只是个小草.
也许你们简单的一句话,我就能很开心了.
such as u all say bb to me!!x)
我希望我能在舞蹈学会里成长..跟你们一起.

do oper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