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烦.怎样办...

生病了=.=
超讨厌的..
哮喘又一直不停的呕又发烧又有痰.肺又有问题..=.=
不能入眠.=.=

昨天晚上十点多..
打电话给紫莹说声生日快乐..
因为我顶不到到十二点.=/
对不起啊..
很辛苦..
说完后就跑去厕所呕==
一讲话就呕了..
感觉上可以死了..哈哈.
心藏跳到很快..
停不下来.

紫莹生日快乐=)



我妈妈一直劝我现在去做手术..
说真的..我也想..
我真的顶不到了..
慧娴介绍我的医生..
真的不错..有效..
可是很多医生都说推拿没有用..
妈妈又不肯带我去做推拿..
她劝我了好久..
有很多慈济的师姑师伯都劝我了很久..
辜负他们又很不好..
我要怎样办??...

可是如果去做手术了..
明年的学会活动及表演要找谁来代替我..
敦煌.每个人都不同动作.
很难教.来不及..
我不能做害群之马..
害到敦煌不能表演.
我该怎么办...
集训营..
我真得很想去..
还有文书的位置..
我不能那么不负责任..
丢下职位..
我不能那样..
我爱跳舞..
我要怎样做??...
谁能回答我.
.

4 comments:

zyien said...

哈哈
谢谢丫
不用道歉的喔
你有心就好了啊
我不会介意的 ^^

做手术不是一件小事
它牵涉到你的生命
你的前途
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
也懂那种痛
但是为了你的健康
什么东西都必需要牺牲
你考虑下要不要吧
we r right bside u.

yik hwan said...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first....
then only go to do the society de thing.....
u must be healthy
u got so many friends waiting for u....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
jiA y0u =]

Anonymous said...

i think dat
u muz more care ur health..
it is most important..
><
ur society member oso dwn u so san fu de ma..
all ur fren oso dwn..
so think properly barh =]

i hope u ll b well ><

yan mei..
best wishes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