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叶慧雯最丑陋的几刻


最近的人看到我
我的脸色很丑,白到要死!!
(如果有人要变白的话不妨去生病,不要去漂白,因为不用浪费钱xD)
所以你们看到我,我没力气对你们笑,Sorry :(

从我生日开始,就生病了==
生病还要去考统考
每天早上我很想杀掉自己
那就不用去承受痛苦了
可是我做不到==
生病很痛苦,加上统考
可以把整架电脑吃掉了,然后把自己捆在书橱里,与书享受最后的一刻

最stupid的时候就是考历史跟科学
那个教务处会不会排的哦,想要我们死咩
可是我很像没什么读到!xP
我的科学考到很差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亏我的国语拿A,不然就给Cikgu Soh骂死了@@
Maths-23Only==
采茵变态的!!拿30/40@@

Today
打算不要去学校
可是不能那样做
去到学校很想哭着求爸爸带我回家
哭不出xD
去到学校,很少人
很想大喊
这次我真正的体会到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阳光普照,眼前一片白色
我很担心如果晕倒了该怎么办
没人抬起得我怎么办@@

体育老师拍拍了我的背
你知道的我的背很敏感,有人动到我的背我可以跳起来
他吓到了我

可爱的姐姐,你几时回来?
没有你在我要死了!哈哈
本来我明天能去吃生日大餐的,可是我一直生病==
STUPID.
要等到你回来才能去吃1u那间xD


Reply the people that left comment in my cbox
Zephyr: Yayaya :)
Xin,Wan Yi,Eunice,Mich,May Li: Thanks you all!: )
Magician: I know who are you already!xD Moral teacher right?xDBut how u get my hand phone number==

I am very tired and exhausted,don't throw a stone on me please.

1 comments:

YANMEI. said...

yee,
fas fas sembuh lar (:

u no bird me n yien cos u felt tired?
hmm,yien vry worry bout u deh ><"
sighs.

arr,
ur math same wif me eh,
i am4 doi3 die liao lor.
wtnoob.=(

giv u a pillow,
rest more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