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挽回?

眼看死期要到了
我还是坐在这里
一个人 玩着
我似乎放弃了

眼看自己的成绩都慢慢地染红了
我还是坐在那里
一个人 发呆
对你采取闭关政策

虽我眼前都是书
可是我没心去读
都是那些婴儿的哭声弄到我很想发癫
害到我这几天都没得读书

接到一通电话
远在德国的亲戚
将在2009年108日来我家
真是扫兴.
你们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大日子吧==''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每一天都担心你对我的注意慢慢的转移了
我很想深入地去了解你
每一晚
还没进入我的睡梦中时,
我都望着你
想多看你一眼
我的头脑满都是你
你知道没有,PMR-UEC先生????

发泄完了
浪费了我的45分钟
挽回不了.


ATTACK!!!!!!!!!!!!!!!!!!!
RAWR!!!!!!!!!!!!!!!!!!!!!!!!!!



痛中呻呤,是奢侈的幸福.

1 comments:

TZi VIn said...

Attack. Attack. Attack.
but remember take care ur body & health too.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