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病为我而生

物理 好难哦
大代 好难哦
华语 更难哦


过完了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仿佛过了上半学期. 时间过得还真慢? 还是该说过得充实? 我选了最后一排.
没有原因. 因为我长得比较高些. 我很想做第一排, 但我又不想做个自私的人. 该怎么办?
最后一排, 跟最熟悉的cacing小姐和叶镇豪同学坐. 我们都打好了协议. 他先听课(我们睡觉)然后到他睡觉(另个人听课).就这样轮流. 哈哈. 可是我都不敢睡觉. 只有镇豪差不多每一节都在睡觉罢了XD

以下是我认识的新朋友—顾镇杨同学所作的词
花儿为我而开
鸟儿为我而飞
ET 为我而来
恐龙为我而消失
地球为我而出现
氧气为我而存在
老师为我而生存
每当我早上一起来的时候, 太阳的光照射着我,仿佛我就是一位神.
伟大吧他;D


就只有我那一排4个人在发癫
可是其他人都在奋斗
为他们的成绩奋斗
专心的上课
来到学校就打开书本读书
开学一星期罢了列 有必要把自己锁得那么紧吗?0.0
我班全都是读书人啊 :(

我要补物理, 可是没时间了. 我要星期八!


有的上体育 为什么不去上
" 早知道学她不要穿体育衣来. 那样就不用跑步了."
你的这句话的确有伤到我
你以为我真的想不要去体育的吗?
你认为跑4圈两个排球场就能杀死你?
你认为我不想上体育课而不穿体育衣?
错.
我很想上体育课
我在跟你说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想上体育课
因我不被允许做激烈的运动
我想要都没有
请你珍惜此机会


我不要拿最后一名, 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要我的心回来了的话 :)

迎新会的筹委们加油!:D
新春庙会的筹委也是!

I miss Yasotha and Joseph Koh very much,
I miss you two.
:(

我要读书 :D!
我要做人!

4 comments:

demon*jiahui said...

gahyao gahyao:D

小乌龟 said...

long time no see leh...=)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对跑步的热诚,
敬佩敬佩~~
没人规定跑步一定要激烈...
跑步也可以很轻松的~~

加油!!

可以的话请务必参与今年的运动会,
尝试下不一样舞台的感觉~~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