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July 4, 2009

困惑



I was forced to give up my dreams.
Basketball
Gymnastic

每次看到他们练柔软度的时候,侧翻,拱桥
是多么的羡慕
我也很想像以前那样能倒立 拱桥 侧翻
但我不能
彻底绝望
我想回到以前
我想像他们一样那么厉害


他们(初一的)太厉害了==
柔软度真的超厉害
SCARY xD
今天
我以为初三有学会
哈哈 真的很喜欢跟他们一起学会: )
很开心

今天去申请场地
不知为什么
我一直以为
这个月是四月
就一直说今天是四月七日
然后白万云老师问我
"你怎么了?你有问题吗?"
他一直摇我
=='' 当时很丢脸地走出去

感觉上这年过得很快@@
统考接近了
各个考试也接近了
好多东西读
下个星期开始,
会有很多考试
一个接着一个
直到考完统考为止
==
Tears for Fears.

我很想换手机
要全As才能
什么天啊: (

星期五
我走路回家时
踩到未干的洋灰
我的鞋子==
黑完了
好丢脸==
而且还跟朋友一起走回
我只能一直走在他后面xD
很丢脸啦
很恶心=o=
所以回家的路途中都没跟朋友说到话@@
哈哈
可笑的我
真的就这样没了吗?
我不想那样.
今天受到了一个很吓人的secret.
难以置信o.o



我很想念MJ=/
It's doesn't matter, who's wrong or who's right.
Beat it.
Hey, I love the "heal the world"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加油·

YANMEI. said...

owh!
heal the world so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