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unday, July 12, 2009

90th post : )

刚刚从Sunway Pyramid 回来==
是不是看起来我很潇洒咧
考试要到了还去逛街xD

没有拉,其实是为了"欢送"我的姐姐xDxD
Sunway Pyramid 很大很大咯==
脚都软了 逛来逛去大多数都是名牌
只能看 手也能动 但就不能拥有~哈哈哈
本来打算去玩水
但"泡汤"了xD

Padini concept store 还没有加新衣的==
Sooooooooooooooooo sad
对了,我爸爸突然主动去买新衣
不知为什么o.o
我妈说我爸要扮leng zai!!xD



我很想要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我有幻想过Harry Potter是我的男朋友xD
还有幻想过真的有魔法学校: )
那些羽毛会飞起来xD

最近
每天都很迟睡
有极度多的考试
现在开始很怕我读不完==
好多的东西要读


昨天
打报告至凌晨2点
跟了几个朋友讲很多事xD
原来凌晨时很恐怖
想起MJ
thriller
: (

我要变成superman!!xD
要准备买很多个子弹了
和很厉害的枪xD
和防弹衣xD
准备考试
muahahahah xD

对了,你们知道为什么的衣服那么紧吗?
想要show muscle?==

因为他的logo : )
永远都选择S size xD





nothing de lar
呵呵

2 comments:

Hwan said...

不要太拼命
要照顾好身体和健康

KJ said...

Superman joke 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