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June 27, 2009

Do You Know That


Micheal Jackson
脸上的笑容是多莫如此的灿烂
内心的伤疤是如此的深厚
勇敢是你的专属

我还记得小时候做功课时
妈妈都会拨你的MV
你的旋律
你的舞步
我深深地记着







GOD
Yes,你救了我


很意外的
我尽然有点点进步
73
.897
很开心
可是我隔壁的77咧
很大的压力
我下半年要76!!!
but,不可能的拉
我初一最好才74
有点太高的期望
哈哈

明天开始
要准备了
可怕的敌人们要来了
可怕过恐龙!!
小心点: )

最近心情还没准备要上课读书
不知为何xD


很可惜毕旅尽然被取消了
真是伤心死了
为什么偏偏是今年
很多人都伤风了
包括我xD
免扣分咧xD
可以假装o.o
至少可以在家休息: )

对了,我正在吃素中until 25 july
因为我答应过god ^^"
哈哈~
当我看到你们吃肉的时候
口水都掉下来了@@
真是怀念当初吃肉的时候xD


拜拜了xD!!

思念我和你的过去

1 comments:

♥下一站,幸福 said...

i will follow u de eat ''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