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Monday, June 22, 2009

洗厕所+学术学艺展

洗厕所
很好玩也很累
慧君 Chiyin 我 俊杰 礼为 俊奕 wen jie
一起洗
够力肮脏xD
洗完后,看得出大家都很累 : )
过后,偷偷跑去学会又跑回来
因为没被申请到
时不时会突然看见我的出现xD




厉害吧他们: )
很佩服他们的努力 心思!
我只有洗厕所,做手掌,涂点点的墙壁xD
我大概什么都没做


学术学艺展

神秘吧xD


很好玩: )
身为一个讲解员
han ba lang 什么东西都讲出来 xD
我接触一个电视台的人==nervous
佩瑾的妈 more nervous


With yuan ting : )


我记得我跟一个陌生人解释时
怎么知道她叫我站着给她拍
突然想起来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相机里
很好笑 xD
我相信大家都有过很多次这样的经历
我这个人第一次mar...XD


看着他们的表演,真得很羡慕
我相信我也能像他们一样!!xD 希望吧: )


当共舞时,
大家都很快乐
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 )
super duper hyper quadruple excited !!^^

With michiko and jiawen ^^


学术学艺展后,大家去Uma Rani庆祝^^
丽月的taste 跟我一样xD - Maggi Mee goreng TAK MAU PEDAS
哈哈


初三5朵花xD
还欠一个

因为我没有电话和相机
所以大多数照片都从朋友边grabbed lai..
paisehz><





我很想见的陌生人
但他不愿
他给我的映像
虽模糊但深刻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
But I got lost in ur eyes
You are everything but mine
I love you
huiwen

2 comments:

洋葱头 said...

那天的学术展你们弄得非常成功哦
加油
我特意去为你们捧场的
期待你在舞台上表演的那天

大家一起为舞蹈加油吧

YANMEI. said...

fuii,
hao li4 hai4 de siok bin (:
draw leng leng go uma ser?
sot dao ppl de ni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