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祸不单行

看什么看?xD
乱乱highlight是不好的行为来的咧xD
今天 两个字
很热
对于我来说更热
极度非常超级的热
为什么会那样?
因为人类的自私

今天,我很顺利地申请到场地
很开心,虽然跑上跑下..值得 =D
Aha xD 今天的学会活动很开心: )
看得出大家都放松了
放下自己的面具 =D
不错不错,真希望下一次的康乐活动。


昨天,第二次下课做学会东西时看到Yan Mei
我就对她喊:我还没吃早餐啊(纯粹说说而已)
怎么知道一回班
她说买了面包给我
哇,感动到..><
第一次有人会将对我 xP
我爱的人都没对我那么好
my phone is out of credit =/




仿佛

唯独我一个人

永远在我前面

我在后面

我的线永远都搭不上


是我哪里出错了吗?

应该

即使被冷漠

也值得的

羡慕惯了



虚伪 两面 自私 以为

永远都没想到它们
渐渐地出现了
有很多东西都变质了

受伤的人,
加油..= )

Fortunately, didn't have Moral test today.Bwahahahahhahahahaha

Dear yasotha,
Don't cry.
Anything will be ok...
You got us..
Be tough.

2 comments:

YANMEI. said...

lalala`
nt nid thx wor
we r hao peng you x)
他会对你酱好的
等他投胎做蚂蚁先啦
herng xD

oO
wad happen 2 yasot?
i duno yeh TT

TZi VIn said...

highlight 是一种缺德!LOL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