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受尽了



很多很多很多测验啊啊..
三个字- 很难受
每天都需开夜车
我神的
考不好, 6个字 - 你可以去死了
考好 ,10个字- 你还不可以去玩,继续读.
所谓的压力在我的脑里


受尽了?
我只知道,我这个不能参与那个不能参与
很伤心的你懂吗?
只能怪自己烂
我真的很想跳.
看着他们 看着我,比例很大
可是明年会变好 xD
这应该不是叫委屈..对吧?
有人变了
发霉了
为什么那样?
因为空气
怎样都拿不掉那些霉

今天第一次负责学会点名簿
我很笨==
那点名簿里有满多的涂改液><
对了,我忘了把学会时间写上去
该怎么办啊?
希望联课处的人不会检查点名簿先><
神,救救我吧
只希望上面的人不会怪我 x[

我很喜欢新来的道德老师!!
很有气质啊
一个男的 xD 心理学毕业
很yeng的是,他懂几时谁生日=D
他说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很重要=)
可惜的是我的生日是假期,不懂他会不会打电话给我了拉?xD
38的=='

明年会看到新的我 xD

5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hahaha..shapo...XD
He jus see the present in her table only knoe de la~u

Yien Ting said...

haha~~
i say 2 u~~
see me soo good ar..
haha~~...
add oil!!~~^^

*﹏Sze Keee〆… said...

huiwen ar....cannot disappointened...
must gambateh o...^^

TZi VIn said...

加油加油啦,不要太伤感嘛
所有考试一起努力 :]
期待新的妳 XD

YANMEI. said...

加油哇.
考试难不倒我超强的babi 的
x)

他不打给你
我打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