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ak.

My photo
Unpredictable, Childish, Active. I am not fierce but friendly! Love to share something about her life with her friends *yes, it's you!*. Another girl that named huiwen (: xoxo!

Sunday, May 24, 2009

死死死



经过这几天
就派了好多的考卷
我好怕4科不及格

国语尽尽尽然不及格
物理不用讲拉 全班只有个人及格xD
代数
生化好怕不及格 : /

其他的呢 都还好
就因为班上那些同学们得到的分数超高的
令我拿到的分数(我觉得不错了)不敢拿出来
无比的压力
一进这班
根本就像抬不起头来
很难受
有人竟然科科都拿A==.
Fainted.
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
今天
粉刷教室==''
很累咯 我的手,裙都有"美丽"的颜色
有人的男朋友还买冰水给她喝!
羡慕到 xD
就在那边涂涂涂
超级的累==
一点都不好玩
Meagan赞我们做得很好xD
不错不错

班旅很难搞
zz
教师节要到了
不知是少年节还是教师节xD

昨天去了kj家玩ps3
其实一直杀人很好玩xD
又在那边上网
半夜才回家xD


最近迷上了Restaurant City +pet society xD

近我不想理些事
Freaking upset about my result.
Your past may hurt yourself.

2 comments:

TZi VIn said...

Restaurant City + Pet Society
Wow! I love it! =)

YANMEI. said...

warh
u enough liao wor.
ur algebra pass eh.
yerr~

babi!
xD